【脑洞有毒】楼诚深夜60分 麻将

投稿: @楼诚深夜60分 

题目:麻将

话说,那天荣石开局,喊了明楼长官,凌院长跟店里打工的黄日跳小弟。

黄小弟本来不想参加。

结果耐不住荣石一个劲儿地说,三缺一,输了算我的。

他就坐下了。

荣石一向上了麻将桌就跟明长官不对眼。

他俩明面上算连襟,又都是大舅子受害者同盟会的。

可偏偏私底下遇见了就较劲。

还是我家孟韦可爱,明长官听说你在家说了都不算哪?

你就会欺负孟韦,上次我家阿诚过去找他,听说你也怂了?

你见到方孟敖没怂过?

你见到方孟敖就敢大声说话了?

……

所以这次自诩麻神的荣石处处使绊子。

明楼也是算着牌各种坑荣石。

你放冲,我叫吃。

他俩的麻将打得那叫一个惊心动魄。

倒是凌院长面不改色,心不乱。

他来之前老婆嘱咐过了:输够1000就撤,不能跟那两个属狗的死缠烂打下去。

日跳小弟就是个奉陪的,小心翼翼地打,小心翼翼地自摸。

结果摸了一夜麻将。

凌院长计划中的1000,只输出去了500。

荣大老板被明长官算计得内裤都快输出去了。

可明长官自己也没怎么赢。

他们被手气爆棚的日跳小弟用自摸小屁胡铲了一个晚上。

最后点算筹码的时候,黄日跳还觉得有点不敢相信。

真的可以拿走?

拿走拿走,荣石挥挥手……反正也不是真的把内裤都输出去了。

他家大业大,貂还在呢,在乎这点小钱。

就是心累。

以后不能再请明楼这家伙了,跟他算了一晚上脑子都要烧爆了。

荣石摸摸下巴思忖着。

听说最近情报处有个新调来的家伙叫沈剑秋,麻将打的不错,要不要去会会看?拖上201旅的老杜一起。

还有一个找谁好呢?

安全局的老洪?他从来不打麻将。

要不去找找看新入商会的谭总?

好麻将搭子不容易找啊。

【完】

说明:这脑洞里的人设(方孟敖、方孟诚、方孟韦三兄弟,以及大舅子受害者联盟的梗来)来自某个视频拼图……我死也没找到出处,有看到的还请告诉我。刚刚被人提醒或许还有其他太太也用了这个设定。不过我脑子里最初的印象是这个……
四个一样的脸打麻将的想法,来自于 @夏小舞 太太的:「我的朋友和他男朋友都长得像我和我男朋友」系列

要不是提到白月光小方跟方孟诚的设定我都不好意思打楼诚tag了。

【整理随时更新】全部文章归档贴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17 )

© 洽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