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曲】《你是我的礼物》同人本印调

宝宝们,

就像之前说的,我目前正在连载的这个《你是我的礼物》准备出一次同人本。

目前本子的前置准备已经做得差不多了。
字数:全文一共11万字左右。其中正文上部15章共3.7万字,下部20章4.3万字。番外6篇1.8万字。
页数:为了阅读效果,我选的字体比普通本稍大一点,所以预计整个本子有可能接近250P。这会是一个相当厚实的本子。
价格:这个暂时还定不下来,因为还没做打样。不过我没有打算做特别复杂的工艺,应该也就是正常水平的价格。
周边:暂时没考虑。要不要用封面这二位做个明信片?也不知道各位有兴趣没有?反正我自己是素本爱好者啦。如果呼声高,或许我会印一点来送罗,前20之类的。

这次出本我是打算赶7.24的魔都茶会的。考虑到场取,本子需要提前下印。所以这次不能采用保险的方式开预售,而是直接跟厂家定了数字下印。这么做风险有点大,万一印太多了,挂网上通贩也卖不掉的话……我不想拿回家糊墙啊。→_→

在此,我现在需要做个印调。

看看在LO上逛的各位有多少人打算买来看。

 

麻烦各位走过路过看热闹的白嫖的,

如果有打算光顾我生意的,都请点下方微博链接去投个票。

谢谢各位啦,MUA~~~

有微博的请点一下这里投个票呗。

 

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  @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 

 

【连载试阅读】本文隔日更新,没有链接地址的就是还没放出来:

你是我的礼物(正篇)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    05    06    07    
08    09(终章)

如此美妙(续篇)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    05    06    07    
08    09    10 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13    14    
15    16    17    18    19    20(终章)

番外集:01  02  03  04  05  06

【整理随时更新】全部文章归档贴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70 )

© 洽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