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奇白】《如果你追到我》预售及一宣

又要来感谢大家了!!
感谢停更那么久还来挖我坟的各位,感谢至今还没取关我的各位,感谢还记得李川奇跟季白的那个故事的各位。

之前说起过【白奇白】《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……》这个故事,打算要出个本子来纪念一下。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差点黄了,拖到现在才搞出来。

故事印刷以后改名为《如果你追到我》。是不是听起来小清新了不少?文章我小修过一下,不过请大家放心,虽然名字跟封面都小清新了,然而内容还是那么地黄~暴~

这次特别要感谢@熊师尊掌柜的辛勤努力,才能在我闭关之前把预售前的准备全部做完。如果不是她这么给力,我多半就打算坑了。大家来鼓个掌!!

此外,还是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素本的缘故,所以这次依然没有任何特典,希望大家继续不要嫌弃。

预售期大概一个月,之后还需要几天制作时间,出货时间按淘宝为准。如果最后数据超不过30本,就可能要退钱给大家取消预售了。_(:з」∠)_

话不多说,走链接!

预售链接在这里

试阅 01  好久不见

最后圈一下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和 @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 ,谢谢!

谢谢大家支持!!!

我爱你们!

Mua~~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4 )

© 洽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