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曲】你是我的礼物 加印宣推!





先谢谢已经买了本子的宝宝们!!!!

你们的评论看得我好感动。

MUA~~

代理宝宝通知我第一批都卖完啦。

因为还有不少有人来问能不能加印,所以我跟亲爱的商量了一下决定再加印一批,但是数量不会很多。

所以想买的诸位还是抓紧时间下单吧。

我感觉我应该不会再加印了。


【整理随时更新】全部文章归档贴

【原文电子版】试阅读从这里走:

你是我的礼物(正篇)01    

如此美妙(续篇)01 

番外集:01 


通贩走这里:


最后圈一下

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和 @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 ,

谢谢!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 )

© 洽洽 | Powered by LOFTER